这里分享的是自己喜欢的歌曲 全部针对移动设备优化并添加了封面 高品质有频谱保证
本人B站: 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304473603 那里更新更快 欢迎关注
这里的链接若过期 请给我私信 我将尽快修改

【1080P】Adele - Rolling In The Deep.1080P.HEVC.HDR

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是由英国女歌手阿黛尔·阿德金斯演唱的一首流行灵魂歌曲,歌词、简谱由阿黛尔·阿德金斯和保罗·伊普沃斯合作编写,音乐制作由保罗·艾普沃斯负责。该歌曲作为推广专辑的首支单曲,于2010年11月29日通过XL唱片公司于发行,后被收录在阿黛尔·阿德金斯于2011年1月24日发行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《21》。


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是阿黛尔·阿德金斯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的首支冠军单曲,于2011年5月21日拿下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第一名,共计夺得七周排行榜首位,后拿下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年终排名冠军。2012年2月,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获得由第54届格莱美奖授予的“年度歌曲”、“年度制作”、“最佳短篇MV”三个奖项 。


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的简谱由C大调构成,阿黛尔的音域从B♭3跨域到D5。歌曲的高音突破了阿黛尔以往的极限,歌曲中描写因为恋人的背叛而内心挣扎纠结的情绪恰到好处,沧桑跟沙哑的嗓音让人难忘,让人为之执着感动。配乐歌曲节奏形成共鸣而生出一股极为强大的爆发力。充满了愤怒、复仇、心碎、自我反省的情绪,让人清晰的感受到阿黛尔对于爱情破碎的挣扎和心碎。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的节奏偏快并强调鼓声的作用,阿黛尔的声音作为缓冲力,将此曲延展成充满质感的节奏布鲁斯。阿黛尔凭借歌词“这份爱的狂热让我走出了自我阴影”道出了整首歌曲的意义。

Adele - Rolling In the Deep



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的音乐MV由导演山姆·布朗(Sam Brown)执导,MV在一栋废弃的房子里拍摄。可能是为了让观众把焦点都放在阿黛尔·阿德金斯的歌喉上,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的MV看起来没头没尾,完全没有情节可言。不过整个MV的场景布置得别具匠心:MV整体充斥着巴洛克的建筑风格,阿黛尔·阿德金斯坐在两间分别装满水杯和破碎玻璃的房子之间,墙上挂着许多白色的布。另一个房间里,一个鼓手背对着镜头打着架子鼓。



The Piano Guys的前身是美国犹他州圣乔治的一家乐器店。某天,Paul在店里等客人,Jon Schmidt走进来,希望能够借一架钢琴来为自己要演出的音乐会练习。Paul被Jon Schmidt的音乐天赋震惊了,之后他们就开始一起做MV。


"刚开始,做出来视频都很单调,但久而久之,我们渐渐能够做出来复杂的作品。我们和Jon拍摄出几个视频后,他把我们介绍给了Steven Sharp Nelson,我们见过最好的大提琴家。Jon和Steven已经合作演出很多年了,我们发现,合作起来,我们能够成立起一个出色的团队。就这样我们有了后来的成就。"


Steven Sharp Nelson & Jon Schmidt - Rolling In The Deep(Piano Cello Instrumental Cover)



Steven Sharp Nelson & Jon Schmidt - Rolling In The Deep(Piano Cello Instrumental Cover)

在线试听: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trjYLwLfdihHKJY0CPPwA 

提取码:ca5b

微信扫描下载:




评论
热度(1)
© Callen | Powered by LOFTER